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沁阳市神农山怀府文化综合研学基地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7-05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神农山怀府文化综合研学基地项目建议书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解决沁阳市神农山景区周边研学资源匮乏问题,促进沁阳市神农山景区旅游综合发展

二、项目建设地址

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沁阳市神农山怀府文化综合研学基地依托神农山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等丰富的研学资源,和周边乡村资源,高标准打造怀府文化综合研学基地,包括风景名胜区和地质资源游览、神农文化、怀府文化、四大怀药炮制、黑陶制作、农业生产等多门类综合研学基地。同时,将行口老村等周边建筑进行改造提升,满足游客的住宿体验。项目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沁阳市政府配套3000万元,政府专项债资金12000万元。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周期2年。

 

 

 

202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