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承包合同

时间:2021-12-17 来源:沁阳农机中心

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承包合同

 

甲方:沁阳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乙方:  沁阳市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               

为保质保量完成2021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面积,甲乙双方签订如下深松整地作业承包合同。

一、甲方积极宣传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重大意义和增产增收的效果,提高农民应用农机深松作业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甲方以 27.6  元/亩招投标价承包给乙方,总价 524400元,乙方承担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保证按时完成深松作业 19000,补助面积以深松监测设备实际统计的数据为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三、作业期限:20219月至202111月底。

四、乙方与服务对象签订作业服务合同,必须按《深松整地作业质量标准》要求进行作业,即以打破犁底层为原则,农机深松整地的作业深度应大于25厘米,不超过40厘米深松后要合墒弥平,做到田面平整,深浅一致。

五、设备要求

今年作业补助工作,每台深松机械统一安装信息化远程监测设备,全部实行信息化远程监测,监测设备在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发布的“农机深松作业远程监测系统选型推荐公告”所列产品中选择使用。信息化监测数据作为兑付作业补助的主要依据。

六、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负责深松整地作业技术的宣传与指导,负责技术培训;

2.负责监督乙方开展深松作业;

3.负责协助乙方完成补助资金的拨付;

4、乙方若存在不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不及时接受监督检查等不配合甲方工作的行为,甲方不经乙方允许可以单方面终止合同。

七、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积极宣传深松作业;

2.与所服务乡、村、组、承包户或户联系,签订作业合同,;

3.按照作业标准进行作业服务,负责提供规范的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确认单;

4、负责对实施作业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乙方若存在弄虚作假套取作业补贴等行为则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八、服务结果的检查验收

乙方在农机深松作业结束后,甲方要对乙方的作业合同、作业确认表、作业质量、作业面积、公示情况进行抽查验收。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为验收不合格:乙方提供给甲方的材料不规范、没按要求公示、作业质量不达标、作业面积不实。

九、甲、乙双方应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合同实施,若任何一方认为自身权利受到损害,可申请仲裁。

十、本协议在实施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如连阴雨、内涝等不可抗拒原因)完不成任务,由双方协商解决。

十一、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沁阳市农机技术中心        沁阳市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          

2021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