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门诊、医技楼及配套用房建筑智能化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时间:2021-11-26 来源:审计局

2021年第2号


沁阳市审计局自2020年10月26日至2021年1月21日,对沁阳市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门诊、医技楼及配套用房建筑智能化项目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沁阳市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门诊、医技楼及配套用房建筑智能化项目工程内容: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综合保安、LED信息显示、机房工程、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统等。施工单位为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丹枫科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河南正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合同价格为311.48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项目单位沁阳市人民医院提供的有关沁阳市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门诊、医技楼及配套用房建筑智能化项目竣工结算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项目情况。但存在有多计工程造价行为。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造价14.23万元,应予以调减。

四、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审计机关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多计工程造价的问题,要求沁阳市人民医院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进行结算。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沁阳市审计局建议:沁阳市人民医院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

五、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目前,对多计工程造价14.23万元的问题,沁阳市人民医院已根据审计报告结果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进行了结算。具体整改结果由沁阳市人民医院向社会公告。


沁阳市审计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