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电商个人(二)-陈侯杰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陈侯杰,沁阳市泽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良农公社品牌创始人1990年出生的陈侯杰,大学毕业之后在郑州CBD一家设计公司从事农产品包装设计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陈侯杰有幸接触到了全国各地种类繁多的特色产品,从历史到人文再到地理再到产品本身。他们对家乡特产的那种执着和热爱,让陈侯杰受启发。

陈侯杰1.png

2015年12月,他不顾家人反对毅然辞掉工作,选择回乡发展,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并取名“良农公社”,并且结合自身优势,开创“互联网+基地+农户+众筹”模式。

陈侯杰2.png

良农公社的定位不仅仅只是农村电商,更是所有靠良心种植的农户共同的家。正是基于此,他们自己承包了土地作为试验田,从源头把控产品的品质。还成立合作社,吸纳更多优秀的、有想法的农户加入进来,目前他们已和116家怀姜、怀山药种植大户建立深度合作,总面积超过10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