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网商代表(七)—好怡花茶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沁阳市好怡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5月,公司车间为沁阳市第一个扶贫车间,沁阳市西向镇精准扶贫基地,公司2012年2月注册好怡健康淘宝店铺,是沁阳市第一批电商企业,沁阳市第一家花草茶企业

好怡1.png

目前好怡食品有限公司现有畅销产品30余款,其中包含花草茶单品和组合产品,产品口碑形象良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电商平台日均发货量3000-4000单;年销售额一千余万元。

好怡2.png

好怡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贺小光谈到公司规划时说道:下一步将扩展一些渠道,原来用的原材料,可能地方特产少一点,后期会把怀菊花、怀山药这两种优先采用,就是当地的四大怀药里的怀山药和怀菊花采用上。

好怡3.png

未来,好怡食品大力发展现有产业,开发新产品,2021年下半年完成研发红茶、绿茶、乌龙茶等其他类目产品,引进2-5条生产线,引入茶叶分装机3-5台,扩大企业生产规模,为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