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网商代表(六)—野王怀氏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沁阳市野王怀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3日,前身为河南聚珍酒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四大怀药及酒类的研究、开发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专业生产铁棍山药白酒、黄酒,是国内首家山药发酵酿酒企业,年生产能力15000吨为拓开全国市场,公司从2014年做起了全网营销。

野王怀1.png

“因为2014年的时候山药酒刚上市,上市的时候想做山药黄酒,山药黄酒咱们绝对是国内独一份,当时想通过特色产品,通过网络来招商,所以当时接触乐全网营销。”野王怀氏生物科技营销总监邢燕说道。野王怀氏生物科技看到了如今互联网营销的优势,此时的互联网不断发展,配套设施层出不穷,新媒体、自媒体已为一批又一批网红爆款产品搭建出高速通道,让山药黄酒等特色的产品经营销包装由网络裂变传播开来是野王怀氏生物科技目前营销的主要任务。

此外,通过网络营销将流量引入自有店铺也是邢燕与她的团队正在努力突破的事情,网络销售是面对全国市场,客户群体大、销售更高效、效果直接。在谈到下部发展思路时,邢燕经理谈到:“希望能通过第三方,培养出自己的新媒体团队,然后实现全网销售,它不仅仅是短视频,不仅仅是平台,而是通过文字加图片加视频的方式,让自己的品牌形象树立的更好,有更多的消费者认知我们的产品,从而为店铺带来流量,然后成交。”

野王怀2.png

互联网是一个庞大而又瞬息万变的体系,为电子商务提供了信息基础,深奥而又实用,作为21世纪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应牢牢抓住机遇,抓取网络信息的风向做好营销推广,以电商为媒将自有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