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网商代表(五)—众恒茶业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沁阳市众恒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沁阳市西万镇官庄屯村,成立于2018年,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从事代用茶加工、精制茶加工及销售,是一家以生产加工、电商销售于一体的养生茶加工企业,主要产品有玫瑰八宝茶、乌梅山楂茶、金银花菊花茶、姜丝红糖茶等10余个品种,通过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远销全国30个省市,2018年销售额突破两千多万元。

众恒1.png

今年以来,沁阳涌现出不少像众恒茶业一样以电商销售为要渠道的企业,这些企业迎着电商的风口,电商渠道挂靠,敏锐地捕捉网络中市场信息。当采访到企业销售负责人时,负责人表示道:“下一步我们准备做水果茶,以线上数据来看,夏天像柠檬、金橘、百香果这些比较畅销,目前主推水果茶。”

众恒2.png

电商成就了以此为平台而迅速发展的企业,企业以自身为主体将平台搭建的越来越广阔。在沁阳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孵化与指导下,沁阳众恒茶业也抢抓机遇,乘着电商的东风,在国内茶行业中寻找到了价值,逐步描绘出了宏图大业,今后也将影响当地更多的企业走上电商之路,以一己之力拼凑沁阳电商更多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