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网商代表(四)—吖拇食品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焦作市吖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焦作怀山药中铁棍山药衍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铁棍山药、铁棍山药粉、山药咖啡、铁棍山药糕点、铁棍山药锅巴、铁棍山药脆片等铁棍山药系列性创新产品。

吖拇1.png

吖拇食品有限公司本着“打造网红零食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改良品质推出新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沁阳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孵化指导下,吖拇食品通过互联网改变了地方特产的传统销售模式2016年与慧聪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焦作地区首个与慧聪网合作的战略伙伴。

吖拇2.png

当谈及企业未来的规划时,负责人感慨地说道:“希望做更多的店铺吧。当自己上一个产品的时候,如果你有一百家店铺是属于自己的,一个产品推出去就很容易。加上好的运营手段,这个产品可能一下就带起来了。”

吖拇3.png

在今后,吖拇食品将朝着扩大自有店铺规模的方向去发展,同时研发出更多更好的山药新品,带出一个又一个市场畅销的产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