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网商代表(三)—良农公社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沁阳市泽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焦作沁阳市初期是一家以互联网+农业发展核心的电子商务民营企业。公司2016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互联网+农业领域,逐步形成一条集“家乡特产深加工+有赞自媒体平台运营+京东运营”于一体的全业务链条。

沁阳市泽润电子商务以“家乡特产+平台运营”为主要业务,拥有专业化运营推广团队,实施“两手抓”经营战略:一手抓特产产销对接,一手抓网络平台运营。其自建的有赞自媒体平台和京东店铺,为家乡特产“四大怀药”及深加工药食两用类产品开辟了广阔的展销窗口。截至目前,泽润电子商务已在京东平台拥有店铺15家,销售范围涵盖食品、美妆、个护等多个商品品类,年销售额1000余万元。

良农2.png

泽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陈侯杰介绍,今年,泽润电子商务进一步拓展了销售品类,主要围绕怀菊花茶、怀姜糖膏、怀山药薏湿膏、山药脆片、鸡内金山药饼、山药粉条展开销售。“与此同时,我们更重视用户黏性的维护,透过电子商务与新媒体,泽润不仅要带给每一位顾客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更要做农村电商“沁阳模式”的生力军,让我们家乡的特产销到更远的地方,销往更多人的餐桌与舌尖。”陈侯杰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