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优秀网商代表(一)——依碧净洗衣凝珠

时间:2021-11-05 来源:电商中心

沁阳市依碧净洗衣凝珠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位于沁阳市王召乡木楼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40亩。

图片1.png

依碧净洗衣凝珠有限公司以环保、健康、安全为理念,采用行业最先进凝珠生产设备,引进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研制开发出一款迎合市场需求的洗衣凝珠创新型产品相较市场同类产品,该洗衣凝珠更易漂洗,遇水即溶无残留,能有效快速去除顽固污渍,让衣物洁净如新依碧净洗衣凝珠有限公司负责人秦晓丽表示,该款洗衣凝珠将颠覆国民洗衣方式,逐步引领国内洗衣市场的新变革。

图片2.png

依碧净洗衣凝珠有限公司负责人秦晓丽介绍,公司现拥有三条凝珠包装生产线,日产凝珠300万颗,年销售额9000万元,以卓越的品质过硬的技术在行业中崭露头角

图片3.png

近年来,在沁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孵化与指导下,依碧净洗衣凝珠有限公司组建了自己的电商运行中心通过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社区团购、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平台广泛开展B2B、B2C销售,全面辐射终端市场,2019年至今,每年的销售额都呈稳步上升的状态,现已达成电子商务平台日成交约3万单的良好效益。秦晓丽直言:“是电子商务圆了我的创业梦!洗衣市场电商2.0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