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79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21 来源:沁阳融媒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7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张 涛、刘明法、毛克祥、吴立强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鸿军、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应邀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听取关于《调整沁阳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的通知》《沁阳市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起草情况的汇报后,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实施,确保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发展战略以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等各项专项规划,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确保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