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举办2021年“中国旅游日” 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9 来源:全域旅游

 

风吹麦浪,花开时节绿色五月,激情无限为庆祝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推进文旅融合,助力沁阳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5月19上午阳市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朱载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沁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沁阳市文明办、沁阳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沁阳市旅游协会、沁阳市文化馆协办。活动中,沁阳市各文化场馆、文旅协会企业、文明单位在朱载堉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主题宣传,在中国旅游日推出景区门票降价、免票等打折优惠活动的同时,还进行了戏曲表演、歌曲联唱、旗袍走秀、文明旅游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汇演和宣传活动,营造了“文明旅游、优质服务”的旅游氛围,推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目的是以文化和旅游深入融合为契机,大力提倡公民“爱旅游、爱生活”的风尚,着力营造旅游氛围、培育旅游意识、引导广大市民旅游消费,推动文化旅游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沁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景霞表示,我市文化旅游系统将会以“中国旅游日”活动为机遇,大力开展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宣传活动,创新发展红色旅游,推出更多的惠民措施,让广大游客有更多获得感、对旅游发展有更高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化、绿色发展大局,倾力把沁阳打造成全域旅游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