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全域旅游创建办到我市督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4-02 来源:全域旅游


3月31日,焦作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办公室范凡主任带队到我市督导检查全域旅游工作并座谈,副县级领导刘红记、文广旅局局长王景霞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文广旅局王景霞局长就我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上,范主任对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加快推进创建进度,确保通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验收。

undefined 

就验收重点范主任强调:要“两遍工作一遍做”,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高质量准备。首先要高标准准备文档资料,对照打分表提炼重点工作材料,做到不失分;其次要围绕旅游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城市旅游服务功能区、乡村旅游点、A级旅游景区(点)等必看项目,高质量打造现场检查线路点位,做到少扣分;第三要高水平准备汇报材料与汇报片,围绕已开展的工作提炼亮点、重点、创新点,做到多加分;第四要全面营造创建氛围,提升整体环境卫生,顺利通过暗访检查。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市和生野生动物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常平乡乡村旅游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