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2020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抽签规则

时间:2020-09-23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一、参加抽签人员范围

1、此次分配人员为2020年符合保障条件的轮候家庭 8户,租赁补贴家庭85户,共计93户,其中自愿放弃64户,参与抽签人员29户,含优抚对象2户闪桂霞(肢体壹级残疾)、张子军(肢体壹级残疾)。

2、抽签人为公共租赁住房申报人,如因特殊情况申报人不能参加抽签的,可委托一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代表参加抽签,受委托代表必须提供申报人的委托证明,否则取消抽签资格。

二、抽签步骤

     此次抽签分为二轮:第一轮抽签为优抚对象,工作人员将预分配房号装入摇号箱,由优抚对象持抽签卡进行抽签。第二轮,工作人员将有效房号装入摇号箱内,27户申报人持抽签卡按照抽签顺序号进行抽签。每个保障家庭只能抽一次签一个号,当场唱号,并由抽签人签字确认,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注意事项

已抽取房号的保障家庭如有退房,视为自愿放弃住房保障资格,不再转为其他保障方式。

     、社会监督

整个分配大会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抽签过程。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