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分配方案

时间:2020-06-19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一、时间

分配大会召开时间:2020年6月30日上午8:30。 

二、会场

市住房保障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分配对象

1、此次参加分配人员为2020年分配大会上抽签为空号的轮候家庭13户。

2、抽签人为公共租赁住房申报人,如因特殊情况申报人不能参加抽签的,可委托一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代表参加抽签,受委托代表必须提供申报人的委托证明,否则取消抽签资格。

四、房源信息

此次分配的房源13套,分别是桂竹园小区 2 套,利民小区 4 套,益民小区 4 套,安居小区3 套,户型为: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具体房源信息见附件)。

五、抽签步骤

   由工作人员将有效房号装入摇号箱内,由申报人按照空号顺序号进行抽签。每个保障家庭只能抽一次签一个号,当场唱号,并由抽签人签字确认,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注意事项

已抽取房号的保障家庭如有退房,视为自愿放弃住房保障资格,不再转为其他保障方式。

、公示期限  

从即日起本方案在沁阳市各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网站公示,公示期为 7天,6月19日-6月25日  

八、社会监督

整个分配大会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抽签过程。


设立投诉举报热线:  

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监察科  0391——5613805




                          沁阳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