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18-11-16 来源:旅游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沁阳市防火委关于火灾防控安全工作部署,2018年11月15日上午,沁阳市旅游局召开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景区(点)及旅行社、旅游服务网点有关负责人、旅游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旅游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印发了《沁阳市旅游局关于印发<沁阳市旅游行业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旅游企业要强化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管理,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安全和旅游服务质量工作的责任感;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应急值守,时刻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构筑旅游安全防护网;要强化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提高旅游行业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