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扶贫项目监督热线来电登记

时间:2018-07-04 来源:扶贫办
沁阳市扶贫项目监督热线来电登记
序号 反映人 户口所在地 反映时间 反映内容 处理结果
1 谷娜娜 崇义镇西苟庄 2018.1.27 咨询其申请的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金是否到账 目前,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报账手续已提交市财政局,学生谷娜娜符合补助条件,补助金将于2月6日支付至其一卡通账户中。
2 张青华 山王庄镇郭庄村 2018.2.1 咨询扶贫小额信贷贷款流程和相关政策 已详细为张青华讲解扶贫小额信贷相关政策文件和贷款申请、贴息流程,并与山王庄农信社扶贫贷款业务员取得联系,让其与贫困户张青华联系办理相关贷款业务。
3 董赴朝 柏香镇柏香二街 2018.3.20 贫困户董赴朝在柏香镇农信社申请扶贫小额信贷,银行相关业务员未放贷。 经与柏香农信社相关业务员电话联系,董赴朝本人在沁阳市邮储银行有贷款信息,故无法办理农信社扶贫贷款业务。3月25日扶贫办电话回访董赴朝,其扶贫小额信贷已办理完成。
4 严梦肖 王召乡前兴福村 2018.6.26 咨询本人所申请的2018年短期技能培训驾驶证补助资金是否发放 经核实,严梦肖所申请的短期技能培训补助资金2000元已于6月23日支付到其家人一卡通账户中。